校园

180+个奖项!嘉定这所学校在第35届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收获满满

上海嘉定     2020-04-20 16:25:10

日前,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十五家单位共同主办的第35届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举行。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设有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青少年科技创意、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优秀组织奖等六大板块。

来自嘉定区的上海民办华二初级中学参赛队在本届大赛上成绩突出,荣获180+个奖项!太棒啦!


上海民办华二初级中学参赛团队,在“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板块”获一等奖14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108项、专项奖7项,在“青少年科技创意”板块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并获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上海地区优秀奖等殊荣。

一起来围观上海民办华二初级中学团队所获荣誉!



同学们的创意





责任编辑: 陆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