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美国发布7个核心原则引导转变补救教育

    2020-03-27 21:27:52

美国州教育委员会近日发布报告《在全面的学生成功策略中转变补救教育的核心原则》。该报告具体描述了7个核心原则。

核心原则包括:每个学生的高等教育都是从一个精心设计的过程开始的,这个过程使他们能够选择一个学术方向,并制定一个计划,从第一年通过有学分的入门课程开始实施;每个学生的排名基于多种衡量标准,使用基于证据的标准,而不是通过单一的标准化测试;校园社区改革政策和实践,以确保每个学生都能获得高价值的学习经验,并获得必要的支持,以消除成功的障碍——特别是来自历史上代表性不足、被剥夺权利和少数群体的学生;大学水平的数学和英语课程为每个学生提供基于证据的综合支持模型,旨在促进入门课程的成功;每个学生都有机会接触到统计学和数据科学等多种学科的运用机会,严谨的数学知识与不同的学科和当今以及未来的高薪职业相结合;通过对早期动机指标和机制的有效利用,共享信息并对学生进步数据采取行动,使每个学生都能获得高等教育证书;学校优先考虑改善学生体验、满足学生不断发展的需求、消除学生成功的障碍等。


责任编辑: 陆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