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供岗15万+!教育部“宏志助航”网上专场招聘会等你来参加

微言教育     2023-06-30 11:21:51

日前,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等部门决定共同举办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宏志助航”网上专场招聘会,活动将持续至8月20日,预计提供就业岗位信息15万余条。

活动形式

本场专场招聘活动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设主会场。

本场专场招聘活动还在工会线上就业服务平台(“工E就业”微信小程序)、国聘、中智招聘、卫人就业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猎聘、拉勾网、一览英才网设立分会场。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用人单位可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及各分会场平台进行注册,审核通过后申请加入本次招聘活动,自主发布招聘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投递简历和应聘。

招聘会链接

https://www.ncss.cn/ncss/zt/2023hzzh.shtml

招聘会二维码

图片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 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