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献礼党的二十大,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又“上新”啦!

微言教育     2022-10-31 09:24:53

10月28日,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又改版升级啦!都有哪些新的精彩内容呢?快跟教育小微一起来看看!

图片

新版国家智慧教育门户

上线“盛会引领教育未来·学习二十大云课堂”专题

为帮助教育系统干部师生更好学习领会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线“盛会引领教育未来·学习二十大云课堂”专题,首期开设聚焦盛会、学习大讲堂、教育访谈录、成就展览厅4个栏目,广泛汇聚相关文献资料、解读报告、示范党课等学习资源。目前,已汇入资源524条,其中视频269条、文章133篇、图片122幅。后续将持续丰富相关资源,增添新栏目。

图片

学习二十大云课堂专题网站主页

(更多内容请点击链接:https://www.smartedu.cn/special/cpc20/)

正式启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徽标

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徽标主题为“智慧教育拥抱未来”,通过展开的书籍和展开双臂的人形,体现立德树人、以人为本,上方博士帽造型融合富有科技感的点阵符号,象征教育数字化。

图片

图片

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徽标

接入第二批整省试点省份平台

新版国家智慧教育门户接入天津、内蒙古、湖北、湖南、重庆、宁夏等6个第二批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整省试点省份的省级平台。目前,接入国家智慧教育门户的省级平台增加至15个。

图片

接入国家智慧教育门户的省级平台

上线“帮助中心”

同步上线“帮助中心”,设置平台介绍、常见问题和联系我们等3个栏目,帮助师生便捷使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图片

帮助中心

责任编辑: 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