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中国校园书店服务联盟启动高校书店专项调查

中国教育报   梁杰   2020-03-11 17:27:29

为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校园书店产生的影响,掌握目前全国各高校书店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近日中国校园书店服务联盟启动高校校园书店专项调查,以便帮助书店共度难关,促进全国校园书店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疫情之下,高校校园书店何时能营业尚未可知,即使正常营业,进店人数及活动举办等也会受到很大影响,高校校园书店如何面对困境?希望得到怎样的帮扶?此次专项调查涉及高校校园书店面临的资金困难、政策帮扶,以及书店的应对措施、业务调整等一系列问题。高校校园书店相关人员可关注“中国校园书店服务联盟”微信公众号,进入《疫情不掩墨香 春花静待三月——2020高校校园书店调查》页面,扫码进行问卷填写。据悉,中国校园书店服务联盟除了联合业内机构共同发布全国高校校园书店调研报告外,还将举办2020年度高校校园书店优秀案例评选,组织高校校园书店主题研讨会等活动,以期推动高校校园书店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陆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