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

学习强国推出“长三角”频道,由沪苏浙皖四家地方平台发起

澎湃新闻     2020-06-08 16:50:19

6月5日,“学习强国”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家地方学习平台同时上线“长三角”频道,共同打造线上线下“长三角一体化”主题学习园地。

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为进一步推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反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学习强国”沪苏浙皖四家地方学习平台共同发起、同步推出“长三角”频道。

据介绍,“长三角”频道的全新开设,将加强沪苏浙皖地方学习平台在内容生产、主题策划、活动运营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根据协议,四家地方平台将建立常态化内容合作机制,共同建设内容资源库;联络引进专家学者,举行线下跨省域、线上跨平台的“圆桌讨论”“跨域连线”活动,打造学习智库;还将开展主题采风活动、成立学习联盟等,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常学常新、学有所用。

责任编辑: 陆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