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

大屏小屏助力志愿填报 上海教视等23日起推出2022高考咨询大直播

上海教育电视台     2022-07-22 13:25:45

图片

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上海教育电视台、百视TV、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长三角之声 、人民网上海频道、解放日报上观新闻、阿基米德传媒、上海家长学校、新浪上海、新浪教育联合推出的《我们一起填志愿——2022高考咨询大直播》,将于7月23日(周六)17:30—18:30,19:35—21:00;7月24日(周日)—29日(周五)每晚19:00—21:00服务广大考生、家长。


《我们一起填志愿——2022高考咨询大直播》宣传片

在7天15小时的全媒体互动直播中,7月23日高考成绩出分当天,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负责人将走进教育台演播室,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读2022年上海高招政策,21世纪教育研究院院长熊丙奇也将在节目中分享志愿填报技巧和方法,并为各位考生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志愿诊断和咨询服务。7月24日至29日,每晚2小时移动端的直播中,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沪上24所高校的招生负责人和还是大学“新鲜人”的学长学姐们将带来实用的招生信息,回答各位考生的疑问,并全景展示鲜活的校园生活。

除了上海教育电视台的电视荧屏,考生和家长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上海教育电视台”、百视TV APP、FM89.9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长三角之声、上观新闻APP、哔哩哔哩UP主“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阿基米德APP、微信公众号“上海家长学校”、新浪上海、新浪教育等渠道收看、收听《我们一起填志愿——2022高考咨询大直播》。

同时您还可以通过下载百视TV APP或登录微信公众号“上海教育电视台”,参与直播互动,提出您的问题。

直播安排

(参与院校以每天直播为准)

7月23日(周六)

17:30-18:30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负责人;

19:35-21:00

21世纪教育研究院院长熊丙奇

7月24日(周日)

19:00-21:00

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

7月25日(周一)

19:00-21:00

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

7月26日(周二)

19:00-21:00

上海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华东政法大学

7月27日(周三)

19:00-21:00

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7月28日(周四)

19:00-21:00

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7月29日(周五)

19:00-21:00

上海电力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建桥学院

(其中,7月23日的节目为电视端、移动端同步直播,其余为移动端直播。)


责任编辑: 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