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

2022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生章程

上海招考热线     2022-06-30 10:15:00

2022年本市共有53所中等职业学校进行自主招生工作,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沪教委职〔2022〕10号)要求,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生包括中本教育贯通培养模式、五年一贯制培养模式和中高职教育贯通培养模式、中职校提前招生(需面试或测试的专业)共三大类别。

学生在报考时要仔细阅读各招生学校招生章程中的各项要求,特别是有关身体条件要求的规定。若因不符合招生要求而被学校退档的学生无法再被其他学校录取,责任由学生及家长自负。

本科及高职阶段就读地址、住宿情况和收费情况应按照高等院校规定执行。高校阶段的收费标准以学生实际进入高校当年的收费标准为准。有关高等院校具体政策信息,学生可以向相关中等职业学校了解,也可以向高等院校了解。

涉及学校合并或更名等事宜,统一按教育部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规定执行。

学生如报考有面试或专业测试的专业时,必须按照招生学校的要求参加相关测试并取得相应资格后,方能填报该志愿。学校招生章程中没有要求的,学生可直接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填报志愿。请学生加强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各校现场面试或专业测试具体防疫要求,将在学校官网或学校微信号发布,请学生及家长随时关注,若因疫情原因,现场面试或专业测试需调整的,将另行通知。

现将2022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生章程予以公布。

附件:

1.2022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生章程(分校版)

2.2022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生章程(汇总版)


责任编辑: 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