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

12月11日起上线!沪高考英语听说测试模拟系统操作指南看这里

上海教育     2020-12-09 10:12:57

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上海市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要求,自2017年1月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英语(上海卷)增加听说测试。

为帮助考生熟悉听说测试的考查形式,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统一组织听说测试模拟考,并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上线高考听说测试模拟系统(https://oralstu.shmeea.edu.cn:8001),供已报名参加2021年1月本市高考英语科目的考生练习使用。

注意事项

1.本系统仅向报考2021年春季高考或统一高考(1月份)英语科目考试并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开放。

2.本系统将于考前阶段性开放,为保证网站运行速度,将分期分批向考生开放,请考生务必按照下表所示的各区时间安排,选择合适的时间使用本模拟系统:


3.本系统将根据考生作答给出等第,该等第仅供参与本次模拟测试的考生参考,与正式考试结果无关。

4.共提供模拟测试卷5套,每套试卷有三次作答机会。(非通用语种的模拟测试卷暂不提供)

5.系统登录方法:用户名为2021年高考报名号;初始密码为2021年高考报名系统登录密码,也可利用高考报名号和高考报名系统预留的手机号找回密码。

       6.技术支持QQ:2679852713

上海市高考英语听说测试模拟系统功能说明




















来源:上海国子监发布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

责任编辑: 陆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