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金山区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i金山     2023-09-08 14:54:18

9月6日下午,金山区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泽龙出席并致辞。

会上,李泽龙代表中共金山区委、金山区人民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泽龙表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围绕“理念领先、体系完整、特色明显、办学先进”的教育强区建设总目标,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加快重点领域创新突破,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强区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秉承师道、涵养师德、锤炼师艺、富有师爱,做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区领导袁罡、周俭、曹婕、胡军出席活动。

文/ 武云卿 唐屹超 图/ 金燕玲

责任编辑: 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