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吴泾镇发布“泾源宝” 高质量推进教育

新民晚报   王蔚   2023-09-08 09:47:17

吴泾教育形象“泾源宝”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的教育热情,推进闵行区吴泾镇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9月6日,吴泾镇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教师节庆祝活动在闵教院附属友爱实验中学举行。吴泾教育形象“泾源宝”同时发布。

闵行区副区长刘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牢记育人初心和使命,以教学质量为根本,为教育提质贡献积极力量。

吴泾镇党委书记金海民表示,吴泾镇将始终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教育的生命线,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着吴泾镇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

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吴泾教育十年回顾”展板、“饮流怀源 感念吾师”艺术作品。在随后召开的吴泾“泾彩教育”微论坛上,吴泾三幼、景东小学、华二附初、圣华紫竹双语学校汇报展示了高质量办学成果,相关教育专家进行了点评,并向特聘教育智库专家代表授予了聘书。同时,以纪念第39个教师节为契机,吴泾镇还将向功勋校园长颁发了荣誉奖杯,向从教30年乐耕教育人颁发了荣誉勋章,向“泾彩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海交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华东师大副校长戴立益,上海市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纪明泽,闵行区教育局局长何美龙,上海市教育功臣仇忠海,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刚,吴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学政,闵行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秘书长徐太生等出席。

图片来源:采访对象供图

责任编辑: 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