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奉贤庆祝教师节,表彰一批育人“贤师”

新民晚报   王蔚   2023-09-08 09:47:27

以“致敬贤师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奉贤区第39个教师节主题活动,7日下午在“海之花”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区委书记袁泉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益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培荣,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蓓英,副区长王淳等出席活动。

奉贤区委书记袁泉说,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办好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和未来的理念”,坚定不移推进教育强区战略,加快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打响南上海教育品牌;要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好教育发展和教师工作,为广大教师热心从教、静心从教、长期从教、终身从教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要大力宣传教师风采,让最美贤师的育人故事传遍大街小巷,积极营造全域崇教、全域尚学的良好氛围,努力让奉贤因崇文、重教、尚学,而更美更强。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并为从教30年教师代表颁证。

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益群为奉贤教育年度创新奖获奖单位、班组和个人颁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培荣为2023年奉贤区“五星级”班主任颁奖。区政协主席陈勇章为2023年奉贤区十佳思政教育工作者颁奖。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蓓英为2023年奉贤区“最美贤师”代表颁奖。副区长王淳为2023年奉贤区十佳师德建设先进集体颁奖。区教育局总督学陆琴为2023年奉贤区十佳和润服务奖获得者颁奖。

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施文龙为2023年奉贤区十佳教育管理服务者颁奖。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石瑛为从教30年教师代表颁证。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奉贤实践中,贤城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映照初心,引领每一位贤城学子实现出彩人生。新评特级教师张珏带领新教师代表宣誓,立下了他们对于履行教师职业道德、承担教育职责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 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