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市东实验学校:元气满满,在新行程上踔厉奋发

上海教育新闻网   程媛媛   2023-09-01 13:41:01

本网讯 (记者 程媛媛)今天,市东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带着满满的憧憬与期待,正式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篇章。

235476240fd90f8af2f6f4b8e002b30.jpg

整个校园弥漫着欢乐热闹的氛围,温馨的开学标语、别出心裁的入门打卡点、老师的亲切问候……无一不充满着新学期的仪式感。不管是“久别重逢”的老同学,还是“初次见面”的新生,都能在浓浓的开学氛围中感受到开学的快乐。同学们带着蓬勃的朝气,迈着轻快的步伐,怀着美好的希望,踏入市东的校园,开启元气满满的新学期!

1cdb30d782c5cbb8f0e52d499a35d1a.jpg

开学典礼上,学生会主席的发言带领同学们回忆总结了充满能量的暑假生活,同时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倡议大家在新学期里,树立目标、规范行为、调整自我,在新行程上踔厉奋发。

沈洪校长也向全校同学致辞,欢迎新同学加入市东大家庭,同时也向向全体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市东学子,心怀家城,担当责任,提升自我,成长为未来城市的建设者。


责任编辑: 程媛媛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