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崇明区东门中学:锦绣廿载,育见未来

上海教育新闻网     2023-09-01 13:41:42

东门中学4.jpg

本网讯 9月1日开学之际,上海市崇明区东门中学举办以“锦绣廿载·育见未来”为主题的2023学年第一学期秋季开学典礼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东门中学校20周年,展现办学20年来的辉煌成就;呈现学校“让每一个生命都更加明亮”的办学理念,引导全校一千八百多青少年争做沐光尚行,踏光笃行、追光力行、逐光前行的“朗旭”少年,

东门中学8.jpg

进入校园,每位学生领取一张“开学车票”,穿过“时光隧道”登上“时光列车”,感受学校20年的建校历程。在开学典礼上,“校友访谈”邀请毕业学生讲述在东中的生活点滴,“锦绣廿载·成长故事”各年级组展示东中成长历程,还有“全校互动”、校长寄语等环节,为学生带来了生动难忘的“开学第一课”。

“我以东中为荣,东中以我为荣”开学系列活动充分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校情感,为新学期树立起“天道酬勤、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

图文由学校提供


责任编辑: 施庆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