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202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举办,预计提供岗位信息超20万条

中国教育报   高毅哲   2023-07-18 11:42:28

■千方百计促进大学生就业

为推进实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持续强化不断线就业服务,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举办202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预计提供岗位信息超20万条,精准助力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尽早顺利就业,活动持续至8月30日。

招聘活动期间,教育部会同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分行业就指委、优质社会招聘服务机构等作用,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设置“2023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专场招聘活动”主会场专区,在中智招聘、卫人就业网、前程无忧等协办单位设立分会场专区,积极动员优质用人单位、企业客户发布就业岗位信息,提供更多岗位资源。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船舶工业集团、中国建筑等企业积极参会,岗位信息覆盖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装备制造、建筑地产、能源动力、医药卫生、金融等行业,涉及电子信息类、机械类、化工与制药类等学科专业。

《中国教育报》2023年07月18日第3版

责任编辑: 刘时玉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