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2023上海绿叶六一晚会精彩纷呈

上海教育电视台     2023-06-01 10:15:36

6月1日晚上八点,上海教育电视台绿叶艺术团将为电视机前的大小观众带来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一台由绿叶艺术团星级培养基地选送,200多名中小学生共同参演的六一晚会。一起来先睹为快。

图片

2023上海绿叶六一晚会主题为《绿叶伴你“艺”路芬芳》,9家绿叶艺术团星级培养基地共选出舞蹈、合唱、朗诵等10个节目。参演的200多名中小学生怀揣艺术梦想,加入上海教育电视台绿叶艺术团后,均已经接受了一至二年的培训,本场演出可以说是他们综合才艺的一次集中展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六一晚会是三年来首次邀请家长作为观众全程参与录制。看着自己的孩子一步步从才艺零基础到如今在舞台上充满自信的专业呈现,家长们也看到了孩子的努力和潜力。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 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