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为考生和院校搭设沟通平台,专科层次自主招生咨询会将于3月5日举办

上海教育新闻网   刘时玉   2023-03-03 15:25:09

本网讯(记者 刘时玉)为方便考和家长院校了解专科自主招生相关政策及学校信息,3月5日在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教育在线将联合多所上海院校举办“2023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专科层次自主招生咨询会”活动,以更好地促进考生群体与招生院校间的沟通。

据了解,该活动参展院校包括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立达学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入场需提前扫描小程序码进行预约报名。同时现场提供《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2023年招考指南》,以方便有需要的考生家长可咨询参考。

image.png



【相关链接】

2023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专科层次自主招生咨询会

时间:2023年3月5日(星期日)9:00-15:00

地点:上海市虹口区三门路661号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交通:地铁3号线江湾镇站1号口出,走路约700米到达。学校不提供停车位,建议绿色出行。

预约:入场需提前预约,请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行预约报名。本场咨询会采用错峰入场措施,入场人员需凭预约信息入场,保持全程戴口罩。

参展院校(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杉达学院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立达学院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

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现代化工职业学院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科创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

责任编辑: 刘时玉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