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2021年度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     2023-01-13 10:03:42

根据《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活动。

在“2021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宣传展示活动中,经高校推荐、网络投票、专家复审、终审答辩、公示等环节,选树年度人物10名、年度人物提名10名、年度人物入围10名;在“第十届上海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经案例分析、理论宣讲展示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10名;在“2021上海高校辅导员主题班会展示活动”中,根据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比拼,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0名;在“第十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论坛征文活动”中,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一起来看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 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