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推出百个重点项目 强化市级资源下沉 上海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启动

上海教育电视台     2022-11-24 14:09:09

23日上午,“奋进新征程 投身新实践 建功新时代”上海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黄浦公园启动。

图片

启动仪式上,先后发布了“强国精选课 学习我践行”——“学习强国”精品配送课程海报,上海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级文明实践优质资源下沉基层供给目录,和百项重点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上海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以学习阅读、基层宣讲、展览展示、文化演艺、实事惠民等五大行动为抓手,让市民群众从亲身经历、互动体验、身边感动中汲取心之所向的精神力量。

图片

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也在当天举行了首场宣传宣讲展示,文艺党课、情景演讲、文明实践大家谈等形式精彩纷呈,展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而在“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服务平台”上,还有更多这样的优质资源等待市民参与。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 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