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拓展职业教育课程领域,浦东万科高中获得IBCP项目正式授权

上海教育新闻网   刘时玉   2022-08-04 12:09:46

本网讯(记者 刘时玉)日前,上海浦东万科高中正式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O)职业教育项目(IBCP)官方认证授权,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所同时开设国际文凭组织大学预科项目IBDP和职业教育项目IBCP项目的非外籍学校。

万科德英乐教育积极开拓职业教育课程领域,随着IBCP课程的引入,学生从高中阶段开始进行职业规划,通过职业体验让学生能够实现学术与实践双修,叩开海外名校的大门,顺利成长为新时代的高端职业人才。

8fd4be5ef8feeae448ddd8045634dbed.jpg

0e81ba2fdbe5903ed90ed84ba9029186.jpg

【扫码进行填报咨询】

此前,国际文凭组织IBCP项目官方授权官——Mr. Jason Reagin和Ms. Maggie Ye对浦东万科学校在线进行正式授权访问和评估。在一天时间里,授权访问官对学校IBCP项目实施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严格按照IBCP项目的课程实施标准和实践要求审核资料,与代表进行了一一会谈,分别从教育教学、办学情况、师生配置以及家长反馈等多个方面深入了解了学校IBCP项目准备和实施情况。

浦东万科高中授权充分的准备和师生家长团队的配合最终也在访问结束会议上取得了授权官的充分肯定,对学习者社区对IBCP项目的融入与支持表示高度认可。

浦东万科高中执行校长尹丹女士在谈及IBCP成功授权时说到:“国际文凭组织高中学历课程IBDP项目和IBCP项目的先后授权,标志着上海浦东万科高中具备成为成熟的IB国际学习者社区的办学实力,成功地在校园内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课程。”

ac0608e7827f7cbe26267f2158dd3bad.jpg

上海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合伙人、德英乐教育总经理、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理事长许青川女士作为学校董事会代表与两位授权官进行了线上访谈,她介绍,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旨在打造成为德英乐教育旗下的一所具有IB四个项目(小学PYP,初中MYP,高中IBDP,高中IBCP)授权的旗舰校。因此,上海浦东万科高中在继2021年7月获得IBDP项目正式授权后,继续申请了国际文凭组织的IBCP项目。

据悉,德英乐教育总督学刘国华校长,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中小学执行校长李蓉校长,上海浦东万科高中执行校长尹丹校长都非常认可IBCP课程,并在IBCP项目落地及实施方面做了很多工作,2021年12月份浦东万科高中获得IBCP项目的候选学校资格,经过半年的筹备时间,在浦东万科高中搭建的IB学习者社区里同时提供完善的IBDP和IBCP高中学历课程,期待浦东万科高中能够给德英乐的学子们提供更加多元的海外名校升学机会和职业发展路径,培养“既能走出去,又能回得来”立身世界的新时代英才。


be8792b9f422c9799e66a172826d8fe7.jpg


责任编辑: 刘时玉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