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2022年上海商学院-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中外合作专业秋季招生面试公告

上海商学院     2022-07-21 13:13:22

图片

为提升学校应用型商科人才的培养质量,走特色发展之路,2022年秋季招收“酒店管理(中外合作办学)”“电子商务(中外合作办学)”2个专业。针对上海生源考生实行秋季高考后、填报志愿前面试的办法。考生本人须接受专业教师、企业方、瑞士方三方组织的现场面试,面试合格者方可填报该专业志愿并参加专业录取;面试不合格者或未参加面试者填报志愿无效。

具体面试方案如下:

1. 面试时间

2022年7月24-25日。具体面试时间段请通过报名二维码进行选择。

2. 报名方式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7月10日10:00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并选择相应的面试时间段。

图片

3. 面试地点

徐汇区中山西路2271号上海商学院

4. 面试内容

面试注重考查考生的素质和能力,内容主要包括综合素养、语言能力(英语口语)、职业适应性等。

5. 面试流程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面试在线报名成功页面(可截图)、48小时内本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核酸采样时间计算)和“行程码”,提前60分钟进场报到。

(2)核对考生相关信息,考生签署诚信承诺书。

(3)考生进入面试:个人面谈环节(随机进入并行面谈组,每人不超过8分钟)

6. 防疫须知

(1)考生须提前完成本人“随申码”注册。

(2)考生须密切关注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若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及时至医院就诊并及时向招生学校报告。

(3)考生非必要不离沪,在沪期间须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保持居家或家校两点一线。考生家长或同住人应减少聚集和跨地区流动,避免到人员密集或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避免接触有疫情风险的人员和物品。

(4)考试当日,考生可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开考时间段在线报名时自选),持有48小时内本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核酸采样时间计算)。核酸阴性报告超过72小时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请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并按考场规则要求持证入场。除查验证件环节外,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高考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和“行程码”,通过扫描“数字哨兵”和“场所码”,查验“随申码”信息,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点。

考试当日,如考生有发热等身体异常状况,须听从考点安排,按要求进行考试。

(6)考试当日,考点不提供停车位,不可接收外卖和外送服务。除考生外其他外来人员不得进入学校。

(7)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家长如有接送考生的,应服从公安和考点工作人员管理,避免考点门口人群聚集。

(8)其他未尽事宜,均须参照本市最新防疫防控要求执行。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提醒,及时了解并遵守相关要求。

7. 面试合格名单公布

7月26日16:00后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w.sbs.edu.cn)公布面试合格名单。

8. 相关联系方式

(1)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21-35312428,

021-54252879,

021-64280270

联系地址:徐汇区中山西路2271号

招生网址:https://zsw.sbs.edu.cn

(2)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1-67105467

举报邮箱:jiw@sbs.edu.cn

责任编辑: 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