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奉贤区政策性岗位线上招聘“贤揽群才”

新民晚报   王蔚   2022-06-23 10:09:17

奉贤区推出政策性岗位促大学生就业 

为多渠道开发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吸纳更多高校毕业生进一步充实基层治理力量,中共奉贤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日前举行的“职享云端 贤揽群才——奉贤区面向上海市高校毕业生政策性岗位线上招聘推介会”。新民网、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上海学生事务、毕业申等直播了招聘会。

本次推介会共发布近500个岗位。

储备人才:岗位涉及综合管理类、政法类、财经管理类、信息管理类、城市建设管理类、其他类等6个类别,共招募53人。

社区工作者:岗位涉及各街镇、头桥集团等12个主管部门,共招募142人。

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岗位涉及17个机关事业单位,共招募86人。

教师:岗位涉及奉贤中学、曙光中学、景秀高级中学等3所学校,共招募7人。

医务人员:奉贤区卫生系统拟招募90名医务人员。其中在编医技人员拟推出60个岗位,含临床55个、公卫2个、其他医技3个;编外医技人员拟推出30个岗位,含临床3个、公卫3个、护理17个、其他医技7个。

区属国企人员:奉贤区拟推出99个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岗位,涉及8家区属国企。

据悉,奉贤区预计全年将汇集推出1500余个政策性岗位。

图片来源:采访对象供图

责任编辑: 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