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杨浦区学校体育场地开放,这些信息请收好

上海杨浦教育     2021-10-08 13:05:24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本学期杨浦区全面推进学校体育场地开放工作,所有符合开放条件和要求的学校实现“应开尽开”。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注意事项吧!

开放时间

主要以非教育教学时间段的周末、法定节假日等,学校结合运动队、社团活动等,制订场地具体开放范围和时间段,并提前向社会公告。

开放对象

主要面向青少年学生、学校周边社区居民。

管理要求

1 建立信息登记制度,社区居民需凭身份证完成个人信息登记并签署《入校锻炼承诺书》,方可进入校园锻炼。

2 杜绝不文明现象,在保证校园及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向社会开放。

3 实施APP进出准入信息管理系统,10月底前将实现全覆盖。

疫情防控要求

严格落实进校人员防疫流程,佩戴口罩、出示随申码(绿码)、测量体温(小于37.3度),并使用免洗洗手液洗手后方可进校。每天结束后,学校将对开放场地和相关设施进行全面消毒。


2021年下半年杨浦区学校体育场地

开放信息一览表

具体开放情况以现场公示为准!!

责任编辑: 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