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惠灵顿学校启动创新双语班项目,新任校长这样说……

上海教育新闻网   刘时玉   2021-09-26 13:29:31

image.png

Brendon Fulton

日前,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迎来新任校长Brendon Fulton先生,并启动了创新双语班项目,项目将通过沉浸式中英双语教学,让国际学生有机会同时掌握21世纪最重要的两种语言。新任校长表示,在当前教育面临的巨大挑战与变革下,该校将加强社群、关怀与同理心教育,不断提高学生对时代社会的适应能力。

多年来,学校力于构建一个充满关爱与支持的多元化社群。作为资深教育专家,Fulton先生拥有20多年的丰富教学与学校管理经验,他说:“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与思考能力,因此2021-2022学年度,学校启动了上海惠灵顿创新双语班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旨在通过沉浸式中英双语教学,使学生掌握熟练的双语会话和双语读写能力。它将使惠灵顿的国际学生有机会同时掌握21世纪最重要的两种语言,最终能够熟练地运用,从而可以无缝切换地进行沟通、思考。

为促进学校教育社群的蓬勃发展,Fulton特别强调家长需在此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他表示:“我认为社群这块“土壤”需要家长、学生和教职员工合力耕耘。家长在这方面的重要性尤为凸显。学校教育要取得成功,家长的及时反馈与沟通至关重要。更为重要的是,家长要积极参与学生的在校教育。”“我鼓励惠灵顿的所有家长参与社群活动。”

当今社会,自动化与人工智能技术的影响无处不在。Fulton作为一名曾经的IT领域专业人士,他尤其强调学生需要具备灵活性、适应性和全面性等特质。他说道:“学校可为学生提供各种优质的人文、艺术和体育课程,这些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团队合作、同理心、文化意识和复杂推理能力,令人备受鼓舞。

责任编辑: 刘时玉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