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高校大师精神巡礼 | 短片《医者仁心》带你读懂上海中医药大学·裘沛然

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     2021-04-07 14:37:58

       

       2014年至今,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大力实施上海高校“向大师致敬——大师系列校园剧”扶持计划,截至2020年底,已成功孵化创排19部大师剧作品。2021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作为对以文化人、立德树人高校思政新课堂的又一探索,根据“大师剧”系列所改编创作的“大师剧”系列融媒内容产品——“上海高校大师精神巡礼”系列短片将以更生动的视角、更立体的形态,于3月23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倒计时100天)起,在“上海教育”微信公众号推出。

       怎样才称得上“鸿儒大医”?医术高超、一视同仁、致力探索“治人心灵”的“良方”……至精至诚、至仁至善,这是国医大师、上海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裘沛然用一生写下的答案。改编自“大师系列”校园剧的短片《医者仁心》今天上线,带你几分钟读懂裘沛然,感受爱国奋斗的初心。


上海中医药大学·裘沛然

《医者仁心》



责任编辑: 陆芸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