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打造校企合作“直通车”上海海洋大学设立“泛微网络孟连磊奖学金”

上海教育新闻网   刘时玉   2021-03-26 16:49:05

本网讯(记者 刘时玉)近日从上海海洋大学传出消息,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海洋大学信息学院设立“泛微网络孟连磊奖学金”,以奖学金作为激励,在校选拔优秀的学生,并为其提供合适的实习岗位,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积极打造高校与企业间人才需求的“直通车”。

上海海洋大学信息学院院长陈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泛微网络嘉宾一行表示欢迎,对泛微网络捐赠和支持教育事业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按照奖学金细则用好这笔善款,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校外实训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更深领域、更高层次的战略合作。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BU事业部总经理孟连磊孟连磊表示,设立奖学金是公司作为上市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奖学金来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持续努力,积极投身实践,也希望通过奖学金的颁发,进一步加强与高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之后更多元化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陈明与孟连磊签署捐赠协议。郭爱萍代表上海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泛微网络颁发捐赠证书。仪式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程彦楠主持。

image.png

责任编辑: 刘时玉

优秀班主任的成长秘籍,请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