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点赞!这名上海高校思政课教师获中宣部表彰

微言教育     2020-11-18 10:11:57

日前,中宣部表彰了37名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6名高校思政课教师荣列其中,获得表彰。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锡喜榜上有名。


获得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表彰的高校思政课教师名单

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海

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田鹏颖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苏娅

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锡喜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徐川

宝鸡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晓勇

近年来,教育部大力加强新时代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制定实施《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等,加快配齐建强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积极引导高校思政课教师在讲好思政课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教学、科研、学科优势,扎实开展社会服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大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取得明显成效,受到社会普遍好评。

责任编辑: 陆芸